Watson's Lamp

福尔摩斯想做华生的灯

喜懒(懒得起名)

(◦˙▽˙◦)


狼堡里小灰灰用湿毛巾擦拭着红太狼的手背,又时不时的转头看向了卧室门口,仿佛在等待着什么很重要的东西

“小灰灰药来啦!”


灰太狼没有来得及脱下那爬山行头,便端着一碗药走进了卧室小灰灰可眼睛里瞬间有了希望


“妈妈有救了!妈妈有救了!”


这时灰太狼慢慢扶起昏睡的红太狼,小心翼翼的把勺子里的药送入口里,虽然有一点顺着嘴角流了出来,但大部分还是咽了下去。

一碗药很快就见底,灰太狼小灰灰静静的等待着奇迹的发生。


一分钟,一小时,甚至一个下午...直到夕阳的金光从窗户上洒进屋内,突然一个声音响起


“灰太狼”


坐在楼梯里的灰太狼猛的一抬头,有些恍惚,但声音再次传来时,他知道那个声音并不是从楼上传来,而是在外面。


“把仙草还给我”

“喜羊羊?”


灰太狼目光一厉,便匆匆下了楼,带上了武器,打开了狼堡大门。果然是他...灰太狼看着对方也拿着各式各样的武器,冰冷一笑


“就凭你,呵,喜羊羊,我在雪山上就已经给你留一条活命,看来你不想要啊”


灰太狼缓缓走下了门口阶梯,但依然俯视着对面的羊。眼睛里充满了是血和杀戮对呀,灰太狼是狼王,曾经一只手屠满了一座山的刀巴郎,他怎么又会惧怕一只小羊呢?


但就是这只小羊却成了他强敌。


“灰太狼!仙草明明是我先抢到的,可你竟然用计害我抢夺仙草,你可真是卑鄙”


喜羊羊丝毫不惧即将面临的危险,因为他兜里装着的是他的全部。


“如果不能救活懒羊羊,留我又何用,去他的守护者,我只要懒羊羊!”


……


灰太狼喜羊羊的事情很快就传遍了整个青青草原,可谁也奈何不了那狼羊大战,森林里除了硝烟就是飞来的子弹,动物抱着头逃了出来,有的也跑到羊村,求助沸羊羊他们。


“求求你们阻止一下喜羊羊吧,我们的家都已经被毁了!”


面对几只动物的苦苦哀求,几只羊也没有办法,他们何尝不想阻止,可是他们面对的是喜羊羊啊!是自己的朋友不说,就算真正去了也都被迫退回羊村。

沸羊羊坐在石头上捂着脸郁郁寡欢。他实在想不明白,就算懒羊羊是喜羊羊最好的朋友,喜羊羊也没有必要这样不顾后果吧就在几人忧虑这该怎么办时,村长回来了。


“孩子们!我回来了!”


村长的声音依旧那么平稳和沧桑,仿佛只有他什么都没有变


“村长!村长!”


几只羊飞快的冲过去抱住这年迈的长辈便大哭了起来。这些时日他们受够了,真的不知道这些事情该怎么办,也找不到解决的办法。


特别是平日里要强的沸羊羊,更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蹭在慢羊羊的绿色包带上,惹着慢羊羊躲也不是,推也不是只能尽力安抚一下几只小羊的情绪


“没事儿了,我找到了解决办法,懒羊羊有救了”


几羊闻言一抬头看向老者,只见老者含着慈祥的笑容,眼神里透着智慧的光芒。


猜猜今天是什么日子~


评论(5)

热度(77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